kidrise-amazing-telescope-banner

Kidrise點讀系列

運用蒙特梭理念編寫,專為孩子的身心靈健康發展而設,提倡手是小孩的第二個腦袋,只要通過訓練便能學到自理能力。

蒙特梭利的理念相信六歲前的小孩都是以感官學習,從五感刺激腦部不同區域,所以蒙特梭利設計出一套適合小孩不同發展階段的教具,包括「感官」、「日常生活」、「文化地理」、「語文」和「數學」。小孩可自由地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教具,從玩樂中學習。
kidrise-mih-age-0-18months
kidrise-mih-age-18-24months
kidrise-mih-age-24months
kidrise-mih-mat-00_4cb32e46-c9b5-4b56-9ff7-d2a1e82641eb
適用年齡:0-18個月

蒙特梭利嬰兒專屬音樂城堡遊戲樂園點讀爬行墊學習套裝(點讀地墊連點讀筆及9張故事海報・普通話英文版)

最新蒙特梭利6歲前幼兒點讀在家學習模式,把握發展黃金期,場景每個圖像均可點讀處處驚喜,激發寶寶探索慾望。

把握小孩每個「學習敏感期」

蒙特梭利提出每個小孩也有一個「學習敏感期」,即指某階段內,小孩只會對某件事產生興趣,而且會不斷重覆。如果錯過了學習敏感期,小孩日後便要花較多的時間和精神學習。以二至四歲的秩序敏感期為例,這個時期的小孩熱愛規律,無論是早吃餐、做功課、玩耍時間,甚至穿衣服的次序也要求一致性和重複性。
適用年齡:18-24個月

《蒙特梭利點讀巴士海報》套裝共九份・普通話英文版套裝版

每一張海報都有主題,主要是圍繞日常生活,小朋友可以通過雙語點讀筆認識各種的英文及中文名字還有特性,增進對學習認知。每張共多達20個問答遊戲互動,幫助小朋友加強認知印象,強化邏輯思考能力,每張有五首歡樂兒歌,學習之餘也能聽聽兒歌。
mih-toddler-talking-pen-character-education-poster-with-pen

混齡學習

蒙特梭利提出每個小孩也有一個「學習敏感期」,即指某階段內,小孩只會對某件事產生興趣,而且會不斷重覆。如果錯過了學習敏感期,小孩日後便要花較多的時間和精神學習。以二至四歲的秩序敏感期為例,這個時期的小孩熱愛規律,無論是早吃餐、做功課、玩耍時間,甚至穿衣服的次序也要求一致性和重複性。
mih-toddler-talking-pen-character-education-booklet-with-pen
適用年齡:24個月+

《兒童情商英文點讀彩虹書》套裝 全7冊 (普通話英文版連點讀筆)

英文圖書點讀系列:兒童情商教育點讀書套裝,樹立良好舉止的榜樣,兒童情商教育,英文圖畫書,提升寶寶情商,培養孩子的人際關係,每一本彩虹書都有一個小故事,每個故事的主題都與德品教育相連,閱讀中文和英文。 有故事,有音樂。 孩子們忍不住跟著讀,中英雙語點讀,有故事有音樂,小朋友一聽就會情不自禁地跟讀起來,材質用証環保大豆油墨印刷,EVA食品級泡沫包邊,無污染不傷心,可讓孩子放心翻閱。

點讀教材配套

mih-toddler-talking-pen-flash-card-ocean

幼兒認字學習 點讀筆識字卡片 20張(海洋・名畫篇)

mih-toddler-talking-pen-recording-stickers

Kidrise幼兒點讀錄音貼紙10張(420顆貼紙)

mih-toddler-talking-pen-crawling-mat-pth-eng-playmat-only-01_4f79a7f9-80bf-46fe-a380-8fca15050ca7

蒙特梭利嬰兒音樂城堡點讀嬰兒拼圖爬行墊(普通話英文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