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EM玩具】可以點揀?疫情下的自學工具-2023年最新STEM玩具推介

分類: 最新STEM資訊|香港STEAM/STEAM玩具消息分享 0 回應
【STEM玩具】可以點揀?疫情下的自學工具-2023年最新STEM玩具推介 【STEM玩具】可以點揀?疫情下的自學工具-2023年最新STEM玩具推介
🔥最新消息:電子消費券亦適用於Kidrise,已為大家提供八達通 (Octopus)、支付寶香港 (Alipay Hong Kong)及香港微信支付 (WeChat Pay HK)去使用電子消費券。

疫情下的學習情況

🦠在疫情之下,孩子不能到學校上學不在話下,有很多小朋友都要留在家,不能玩耍,而家長又擔心家中孩子,又不可兼顧工作的負擔,孩子在家更是百無聊賴,又不能學習,變相浪費了時間及失去學習機會。

🐻有見及此,STEM玩具亦大賣,家長為孩子提供一個在家玩樂同時學習的機會,市場分析公司NPD指出,從3月中旬至7月上旬,STEM玩具在美國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長66%。最多家長購買化學實驗組合或是機器人玩具。

有言STEM玩具聲稱可以促進科學、科技、工程與數學學習的玩具,背後有沒有實際研究支撐,我們今天就推介有學習功能的STEM,同時有認證的玩具系列,為大家介紹最好的STEM玩具。

科學玩具系列

將自然科學領域融入玩具當中,具備創意設計與實作,讓孩子探索當中的科學知識(Science),激發他們的好奇心,培養小學生科技探索精神,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、創意思維,寓教於樂。

CONNEX®系列產品具有其獨特的組合功能及豐富的😀娛樂趣味性。孩子不僅可以在玩的過程中學會各種⚙機械組裝技巧和基本的🔋電路知識,還可以收集本系列的其他產品一起組合,創造不同的互動玩法💡孩子能從各種不一樣的趣味科學體驗中學習到不一樣的科學知識,寓學習於娛樂中。

編程科技玩具系列

結合編程Coding/Programming以及DIY自組積木建構玩具機械人,結合遊戲APP iOSAndroid平板或手機上進行遊戲,讓孩子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學習基本編程科技(Technology)、工程(Engineering)概念。

由小卡RobotMake全新打造的🤖編程積木機械人,讓孩子在砌積木的同時學習編程Coding,任意發揮想像力以及訓練邏輯思考能力🧠並獨自解決問題,讓機械人實玩各種智能功能。同時,機械人含有豐富的工程、科技、科學等知識孩子玩耍中學習到各種科學知識,激發對科學的興趣。

自組工程玩具系列

讓孩子發揮創意及藝術空間,自行拼砌不同形狀及外觀的積木或版塊,從中令孩子發展觀察力、專注能力、藝術創意思維 (Art & Creativity)、工程(Engineering)各範疇的知識。

扮演小小工程師🔧學會日常工具的正確使用方法⚙累積生活智慧及經驗👶讓孩子接觸世界,並在社交中更受歡迎。通過動力動腦進行探索和遊戲,把零散的知識變成整體,培養孩子創新和問題解決能力,集合科學、數學、科技與工程於一身的玩具組合。

數理玩具系列

透過立體的數學類玩具例如積木、不同形狀的方塊拼合,訓練大腦思考發展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令孩子可以認識到數學(Mathematics)概念、發展藝術創意思維 (Art & Creativity)基礎。

小朋友可以通過敲擊檯面上的小球,使它們墜落在琴板上👶🎼發出悅耳的聲音,同時小木琴有一個易握手柄🎶🎵可以拉出來單獨彈奏,從小訓練孩子的個人修養及品格,同時啟發音樂天份🗣成就小小音樂家。

RELATED ARTICLES